|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7月17日,临沂校区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沂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负责人采用PPT的方式,围绕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短板弱项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职能部门就“十四五”规划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计划措施。

临沂校区党委副书记李国涛就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人才引进、教师培训目标责任计划、新校区功能布局规划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临沂校区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窦传海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期间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生工作部主任刘宗庆就暑期学生留校管理服务工作作了汇报。

李国华同志作总结讲话,就暑期安全稳定、“十四五”规划落实推进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增强战略思维,树立全局观念、长远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谋划、系统推进,切实做好校区“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工作。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制度导向,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创新思路举措,补齐短板弱项,打造工作品牌,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加强工作联动,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要把握好暑期这段宝贵时间,抓学习提升、抓思考谋划、抓突破攻坚,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全面排查清除安全隐患,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妥善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为校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撰稿:陈丽华、胡乃强、孙仕途;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