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党百年辉煌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

青岛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7月1日,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日子里,青岛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表达学校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意志,抒发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

学校领导、老领导,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校友代表,主校区工程建设单位西海岸城发集团、中启胶建集团的代表,学校党政职能部门、教学院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学校“两优一先”获奖代表,教职工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4000余人参加庆祝活动。主会场设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礼贤广场,市北校区、临沂校区设分会场。

青岛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主会场

上午7:00,青岛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三个校区同步举行。当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高声齐唱国歌,瞬间点燃了师生满腔炽热的爱国之情。国旗飘,党旗红,誓言铮铮鉴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书记王亚军领誓,新发展党员、与会老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广场上空回荡,是学校全体党员初心使命的再宣誓,是学校全体师生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升旗仪式

新发展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7:17,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仪式,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薛斌修、秦红普、施广鹏等老党员代表上台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3名优秀共产党员、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上台领奖。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对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上午7:40,青岛理工大学西海岸新区主校区图书馆启用仪式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王亚军,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学校老领导薛允洲;教师代表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燕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工程院和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贺可强教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英国皇家学会工艺院院士赵正旭教授;建设单位代表、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彭雄伟,中启胶建集团副总裁、青岛中筑置业董事长徐奎学;校友代表、工民建872班校友、青岛广业投资公司董事长、青岛校友会会长韩勇;图书馆馆长吉爱国,学生代表、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省优秀学生干部刘奕彤,共同按下启动按钮,为新图书馆揭幕。

西海岸新区主校区图书馆启用仪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大会在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中推向高潮。师生们用发自肺腑的深情颂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最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岁月,唱出了对党的无比热爱和美好祝福!

学校组织的庆祝活动后,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学生按计划分别到指定地点,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撰稿:杨延生  摄影:陈浩青 马馨甜  审核:王维 钱均)

西海岸新区主校区大会现场

 

临沂校区、市北校区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