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

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及建设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领导中华民族逐步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成就,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繁荣发展,由校工会主办,教工书画、摄影协会协办的青岛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进行了作品征集活动。学校各分会积极响应,教职工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共征集87幅优秀作品,其中书画作品30幅,摄影作品57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熠熠党心跃百年,翰墨光影颂华章。一幅幅饱含激情的翰墨丹青与华彩影像,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理工人对党的崇敬之情、感恩之心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集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抗击疫情等活动所展现出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和身为教育工作者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奋进。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和“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赵丽;审核:金建英)

(一)书画作品展示

王伟业《向我开炮》

李鑫《林寒涧肃》

管君章《远方的风景》

单琨《寒梅图》

华天睿《生存全系列之一》

李建国《痕迹》

李双燕《寂》

吕冰《套马的汉子》

王博《东方的古典意味》

单勃奥《五月的风》

刘健书法作品

陈伟书法作品

胡艳芳书法作品

董昇书法作品

王振书法作品


赵方强书法作品

祝英杰书法作品

(二)摄影作品展示

申维东《蓝天白云》

朱光松《礼花》

朱光松《日出》

张悦《仙女座大星云》

田砾《红楼》

李振《党徽·院徽》

姜法显《翱翔》

祁文茹《璀璨西海岸》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