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委书记张振城一行来青岛理工大学参观考察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2日,潍坊市工业发展促进中心党委书记张振城一行来青岛理工大学参观考察。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王伟主持会议,科发集团总经理杨卫东及相关负责人、校合作发展处、科技处、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伟对张振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优势特色学科、科研创新平台、人才培育等方面对学校情况做了总体介绍。

王伟表示,希望双方立足产学研融合,优势互补,加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力度,通过政府、高校、企业的共同努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并以此为基础,建立双方长期合作关系,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通过互相借鉴学习,促进共同发展与进步。

杨卫东介绍了科发集团在科技成果转化、校企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和项目成功案例。

张振城介绍了潍坊市今年的经济和科技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他表示,希望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建立长期长效沟通协调机制,加强在具体项目和人才交流上的沟通合作。

会后,张振城一行参观了BIM研究中心,听取了城市建筑云CIM、大宗固废综合利用项目的介绍。(撰稿:王国琛;审核:杨卫东)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