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十二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李国华、齐德义、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市海洋建筑新材料产学研合作联盟”“青岛市海洋建筑与环境产学研合作联盟”成立事宜。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2020-2025 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水平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起着关键的支撑作用。要统筹推进学位点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相关部门、学院要将学位点建设工作纳入部门常规性工作,严格落实评估工作方案要求,分解细化年度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学位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调度学位点建设情况,督促相关学院、部门做好建设工作,不断加大建设力度,保证建设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研究了第十一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