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福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场

工会主席董典同简要总结了工会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通报了工会2020年经费收支情况。工会副主席王代红通报了学校2019年“爱心一日捐”资金资助使用情况,并布置了学校2021年“爱心一日捐”活动安排。

会上,讨论决定了2021年教职工节日慰问品及生日蛋糕券采购相关事宜,并根据广大教职工需求,成立了学校2021年教职工福利采购小组,负责确定教职工福利采购商家、采购品种及价格的谈判事宜。大家还结合如何更好的发挥工会职能,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兴昌在总结讲话中对工会2020年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保持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发挥工会委员会作用,让基层工会活起来;二是心系学校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工会与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工会的沟通协调作用,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利益;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会工作途径,提高工作实效,把教职工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彰显工会新作为;五是完善工会制度建设,逐步实现具体化和精细化管理,保证工会组织在履行教育职能时有制度可循,有规矩可守。(撰稿:杨健;审核:董典同、王代红)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