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在国际护士节之际慰问医护人员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2日,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在工会、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嘉陵江路校区和市北校区校医院,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在嘉陵江路校区校医院,杨兴昌指出全体学校医护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继续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健康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压实压紧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在市北校区校医院,齐德义表示,多年来学校医护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守护师生健康,无私辛勤付出,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医护工作人员始终坚守一线,不畏风险,甘于奉献,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继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守护师生的健康,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医护人员风采,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撰稿:赵楠;审核:董典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