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基层党组织与昌乐县直部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昌乐县总队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协调推动下,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党委与昌乐县直部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昌乐县庵上湖乡村振兴学院举行。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昌乐县总队队长吕传信,昌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杰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负责同志,派出挂职干部吴磊,以及党建共建县直部门负责人、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分别与潍坊市生态环保局昌乐分局、高崖水库库区管理服务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根据党建共建协议,学校相关学院与昌乐县直有关部门将充分依托各自优势,利用“党建共建+”模式,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联合开展党员培训、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协调发展,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召开了校地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细致讨论了前期对接达成的初步合作内容,并确定了以党建共建为核心,推动以田园综合体设计规划、农村污水处理、农村有机垃圾沼气化处理、当地“农八仙”产品定位、营销策划等内容为主体的合作方式,促进“党建共建+”模式落实落地。有关学院还赴高崖库区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并现场察看田园综合体规划现场,了解农村污水处理现状,为后期工作开展掌握第一手资料。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校地创新型党组织发展水平,联合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撰稿:吴磊;审核:卢新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