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立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公布了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共有57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数量位列在青高校首位,创我校在该项目立项数量历史新高。2021年度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共立项360项,其中在青高校立项241项,我校立项57项。

2021年度青岛市统战理论调研课题申报通知下发以来,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分党委(党总支)积极动员统战工作干部、统战成员及有统战理论研究基础的教师,聚焦高校统战工作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踊跃申报市统战课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对部分项目的选题方向、研究意义、主要观点、逻辑框架、形式规范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析、指导。各分党委(党总支)共申报104项,经评委推选出64项上报参评。

下一步,党委统战部、学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将督促各课题组开展课题调研工作,按时完成课题结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征文及理论研讨活动,引导基层党组织将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化磊、高艺轩  审核:郭兰成)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