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首批山东省大数据培训示范基地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日前,山东省大数据局下发《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大数据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确定29家单位为首批山东省大数据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我校成功入选。

该基地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牵头申报。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力量开展申报工作,结合近两年相关培训组织开展情况,认真研讨论证申报方案,整合学校优势学科和师资力量,优化研发现有课程体系,改进完善教学配套设施。经市局初审、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的环节,最终成功获批,充分显示了学校大数据培训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基地获批后,主要从事大数据教育培训等与大数据培训有关的工作,不但可以满足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践教学、师资培训需求,还可以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大数据培训、教学实践、知识普及等公共服务项目。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精品课程研发力度,积极承担全省大数据人才培养培训、教学实践实训、知识普及等任务,为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大数据人才建设贡献积极力量。(撰稿:于跃洋,审核:施国盘)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