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八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赵铁军副校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2021年校内预算分配方案。

会议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所属企业整体改革方案》。

会议通过了《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劳动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注重创新劳动教育方式,丰富劳动教学安排,激发学生劳动热情,提升劳动荣誉感,弘扬劳动光荣传统,让劳动成为学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通过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相关专项检查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原则通过了学校党委行政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