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1-02-24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七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赵铁军副校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1年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检查实施方案、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特殊重要意义的认识,扛实安全稳定工作政治责任,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学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落实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中。要在工作中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谋划与推进春季开学各项工作,注重各领域的相互促进、良性互动,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