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走访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并检查校园安全及安保值班值守工作

  时间:2021-02-11   点击数:

律转鸿钧,新元肇启。2月11日,农历大年三十,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带队到市北校区一线岗位走访慰问,并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及安保值班值守工作,向坚守安保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维,党委办公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检查。

王亚军指出值班值守工作是保障全体教职工欢乐祥和过节的坚强后盾,希望一线值班人员能坚守岗位,加强巡逻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王亚军特别指出,一定要时刻关注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值班值守人员要加强消防巡查,查看各办公室有没有忘记关闭的电器,确保电器设备安全。安全保卫值守人员要时刻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用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坚守住校园安全稳定的红线、底线。

最后,王亚军祝全体值班值守人员新春快乐、牛年大吉。(撰稿:王国华  审核:王维)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