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5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评估)申请获受理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据相关专业类认证委员会对我校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专业申请受理信息的反馈,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等4个专业申请获得受理,加上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受理,2021年共获受理认证(评估)专业5个。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校外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持续加大专业建设投入,认真落实专业认证理念,建立产出导向的持续改进工作体制机制,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目前,除“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电气与智能化”3个新纳入工程教育认证(评估)范围内的专业以外,均已按照认证(评估)标准予以建设,已有8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或住建部专业评估。

学校也将继续秉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理念,同时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作用,将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全校本科专业,促进专业内涵和大学教育质量文化建设。(撰稿:邵景玲;审核:田艳兵)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