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近日,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六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赵铁军副校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校党委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确保整改事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