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银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月10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校长谭秀森,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分别带队到市北校区、嘉陵江路校区一线岗位走访慰问,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们送上暖暖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办、工会、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1CC48

校长谭秀森到市北校区一线岗位走访慰问

“我代表学校看望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大家辛苦了”“春节马上到了,给大家拜年了!”校领导先后慰问了两校区门卫值班室、换热站、配电室、锅炉房、水泵房、校医院及车队等处,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障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校园安全等工作牺牲春节团聚时间,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并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也凝聚着学校对广大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

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春节期间校园、家属区的供暖供电及整体运行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做好隐患排查和故障抢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关注、摸清寒假期间师生外出探亲旅游情况,加强联防联控,打好校园安全守卫战,做好春节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到嘉陵江路校区一线岗位走访慰问

谭秀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校师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交出了“抗疫大考”的合格答卷,同时,也为“十三五”收官画上圆满句号,为“十四五”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更好地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政治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高水平学科建设,努力在“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使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坚守一线岗位,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让在校师生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春节和假期,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撰稿、摄影:马馨甜;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