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1年第一批拟引进人才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岗位评聘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兼职教授聘任情况。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学校2020年度考核情况。会议要求,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后,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根据考核结果和相关规定核拨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确保及时发放到位。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要认真总结2020年考核工作,不断完善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的积极导向作用,激励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与中铁诺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续签2021年物业服务合同。

会议强调了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上级防控要求,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及留校学生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研究了第二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