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成功中标康复大学BIM咨询项目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近日,青岛理工大学成功竞得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的康复大学BIM咨询项目,合同金额达1177万元。截至目前,是青岛市BIM咨询项目单项最大金额,也是我校横向科研项目单项最大金额,实现了新突破,为今后学校更好应用BIM技术服务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

康复大学规划示意图

学校委托科发集团承办具体投标和项目落实等各项工作,科发集团总经理杨卫东担任项目总负责人。本次招标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投标单位参与竞标,均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在行业内享有盛誉。经过评审专家6小时的评判,最终青岛理工大学凭借精湛的技术力量、丰富的行业经验、良好的服务承诺及合理的报价,获得综合得分第一,中得本次康复大学BIM咨询项目。学校在此次投标过程中,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展现BIM实力与业绩,在设计过程中积极为建设方出谋划策,精心策划BIM投标方案,凭借在BIM方面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工程应用案例,成功中标。

BIM咨询工作作为工程项目管理和技术手段,为建设方解决在施工过程中的方案可视化、技术交底、参与方协同管理、综合管控(进度、质量、安全、成本)、变更管理以及信息共享传递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并收获实效,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和项目综合管理水平,实现竣工数字化交付,为今后的运营维护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成功中标康复大学BIM咨询项目,既是学校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的有力见证,也是学校与时俱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的一次成功尝试,标志着学校数字建筑、智慧建筑研究取得重大突破。今后,学校将继续参与BIM等新模式投标,以科研、人才等综合优势和基础条件,加强与企业、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的合作,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新思路,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开创产学研相结合、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好的服务青岛市、山东省和国家的全面高质量发展。(撰稿:王国琛、路成刚;审核:杨卫东、赵丙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