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赵宇波院长一行来校进行城市建筑云CIM项目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1月23日下午,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执行院长赵宇波一行带领中科院中科星图、乘正科技等企业来我校就数字地球、智慧城市、CIM(城市信息模型)等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于德湖副校长主持会议,科技处、科技发展集团相关人员参会。

于德湖对赵宇波一行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山东产业技术研对青岛理工大学给予了大力支持,期待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共同推动技术创新深度融合及科技成果转化。

会上,中科星图山东区总经理刘宪峰、乘正科技总经理张宏宇、科技发展集团城市建筑云CIM团队就企业基本情况、研究应用领域、研发产品和技术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合作事宜达成诸多共识。

赵宇波希望与青岛理工大学在新基建赋能城市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山东产研院与青岛理工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以市场为导向,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并参与校企深度合作,更好地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撰稿:科发集团;审核:赵丙辰)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