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科技发展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规划集团的“十四五”发展,1月19日下午,科技发展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研讨集团的改革与发展。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出席务虚会,财务处处长孟照军、组织部副部长何云峰、人事处副处长王世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李建国、资产管理处综合科科长苗慧珠以及集团领导班子、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党总支书记刘建秀主持。

集团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汇报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发展设想,并对集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析集团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探讨集团未来发展。与会同志提思路、谈想法,为集团发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讨论热烈。

王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参会同志从不同角度对科发集团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务实、扎实的意见,能够直面问题、解放思想,起到群策群力、提升内动力的良好效果。同时对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再接再厉,继续推动校属企业改革。结合集团实际和兄弟院校先进做法,找方法,趟路子,尽快推动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注册;二是抢抓机遇,在变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育先机。结合“新基建、新城建”“两新一重”建设,大力推广BIM应用,拓展CIM业务等新技术产业。利用空间融合带动业务融合,积极向全过程咨询服务领域转型升级。借助学校优势平台,聚焦“胶东五市一体化”建设。助力学校学科发展,精准服务青岛城乡建设;三是树立信心,凝聚共识。通过各层级传达学习、谈心谈话、思想教育,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四是优化顶层设计,做好“十四五”规划。从一步到多步,逐步明晰集团前景,将现有业务有机融合,模块化发展,打造先锋试点,建好示范样板,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五是健全制度,狠抓落实。要强化集团规章制度建设,落实奖惩考核,发扬善创敢闯的劲头。(撰稿:姜琳琳,审核:刘建秀)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