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长谭秀森检查指导假期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寒假伊始,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到嘉陵江路校区检查指导假期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谭秀森首先来到承担假期留校师生餐饮保障任务的慧园餐厅二楼教工餐厅,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与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原材料供应与餐饮保障情况。他强调,后勤管理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从原材料采购、制作加工等关键环节严把食品安全关;同时要统筹花色品种与营养搭配,切实为留校师生提供营养健康的餐饮保障。

离开慧园餐厅,谭秀森又先后到北区10公寓和东区4公寓查看了留校学生住宿安排、管理服务情况,并深入宿舍与部分留校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与留校期间学习工作安排。谭秀森勉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假期留校时间,高质量完成学习与科研任务,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成;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按时规律用餐,加强体育锻炼与个人防护,减少外出和聚集,认真做好留校期间及返家过程的防控工作,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加强对接沟通,既要为留校学生提供温馨细致的服务,又要坚持教育管理不放松,统筹做好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随后,谭秀森还深入图书馆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调度安排。

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研究生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撰稿:张忠臣,摄影:赵方强,审核:王雄、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