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教4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到会指导,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丙习,党委组织部李晓霞到会督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曲成平主持。

会前,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完善的会议方案,明确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存在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曲成平汇报班子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曲成平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从五个方面作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汇报,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均表态虚心接受建议和指正,切实加强整改和落实。

于德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剖析问题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实。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榜样;二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标杆;三是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四是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做表率。

于德湖针对学院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新学期学院入驻新校区,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新局面、创造新未来,切实将“幸福理工”落到实处;二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抓实抓好“十四五”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等群团组织的作用,活跃教职工生活,营造和谐文化氛围;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曲成平代表学院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把精力集中到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新台阶。(撰稿:马蓉蓉 审核:曲成平)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