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二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设立朗思国际考试中心授权考点。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2020年度学校绩效工资发放事宜。会议强调,绩效工资核拨额度标准要坚持“渐进、适量、平衡”的原则,通过绩效工资发放,让全校教职员工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增强教职员工的获得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对一段时间以来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学科办及各相关部门、学院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学科工作办公室、相关部门学院要再接再厉,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工作;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在摸清家底、明确目标、统筹规划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找出短板,以评促建,加强学科顶层设计,落实建设举措,着力建设高水平学科体系。

会议强调了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各防控工作小组要按照学校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结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强调了假期前后重要工作。

会议研究了第一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撰稿:牟宗鑫 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