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到临沂校区进行党建主体责任督查暨意识形态巡察工作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带队到临沂校区进行党建主体责任督查暨意识形态巡察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洪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裴根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人陪同。

在办公楼202会议室,临沂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涛对临沂校区2020年度党建主体责任及意识形态工作完成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李国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校区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校区能够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及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稳定开展,并结合实际,在凝聚发展合力、筑牢战斗堡垒和擦亮校区党建品牌中取得较好成绩。他强调,校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坚持强抓作风纪律,细化工作流程,持之以恒做牢做实基础工作;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敢于动真格、补短板、促提升、见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与推进校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助力校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督导组现场查阅了校区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及意识形态工作各项支撑材料,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征求了校区100名师生对学校及校区相关工作的意见,并同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同时对督查中所发现的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撰稿:孙仕途;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