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睿格致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字建筑创新应用竞赛结果揭晓,临沂校区选派的9支队伍获得专项一等奖7项、团队一等奖3项、团队二等奖1项、团队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3家院校的2660个团队、13300名师生参赛。比赛采取团体赛的方式举行,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模拟实际工作场景,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校区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选拔学生,组建教师指导团队对参赛选手指导和培训。比赛时队员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优异成绩。

临沂校区历来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成立BIM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学生进行实际操练参加各类比赛,创建青理工临沂BIM公众号,及时推送行业前沿知识,开展BIM线上培训,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学习BIM技术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对推动校区学风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撰稿:王京鹏、刘洋、魏淑琰;审核:崔洪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