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上午,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一行7人来访我校。校长谭秀森与李兆俊一行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齐德义主持。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场

校长谭秀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谭秀森对李兆俊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围绕调研主题,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行业背景、区位优势、人才培养、新校区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等方面对我校情况做了总体介绍。他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为目标,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3510”战略目标任务,坚持合理定位,特色发展;优化结构布局,聚焦内涵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优化资源配置,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有序推进主校区转移,抓住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谭秀森表示,聊城大学在办学治校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促进两校间的沟通交往,进一步推进两校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联互通,促进共同发展。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俊讲话

副校长齐德义主持座谈会

李兆俊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历史沿革、科研平台、高层次人才引进、综合改革等相关情况。李兆俊表示,两校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调研将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学科专业优势互补,希望今后两校间的合作领域继续扩大,合作层次不断提高,合作的方式更加多样化,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携手实现两校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创新创业等业绩评价,二级单位业绩考核,深化业绩工资和岗位竞聘晋升,高层次人才工程等荣誉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撰稿:杨健;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