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处长田琳来校检查军训工作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8日,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处长田琳,市北区人武部政委刘本记,青岛市警备区战备建设处肖国栋一行来我校视察新生军训试点改革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武装部部长钱均,副部长王栋栋,学生军训团负责人刘洋、刘程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伟就学校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训练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钱均从学生军训团组建、集训开始,介绍了学生军训教官团以及目前训练科目开展情况。田琳对我校军训试点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继续扎实推进军训试点改革工作,并做好归纳整理工作,将典型经验、典型做法记录下来,为今后的试点改革工作贡献更多的理工智慧。(撰稿:王国华,审核:钱均)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