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三十二次党委常委会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召开第三十二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谭秀森、李国华、杨兴昌、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陈伟、郭建锋、王维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2020年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申报学校推荐人选,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读书班现场研讨交流视频会工作部署要求任务分解表》,研究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学院、单位要对照学校党委行政2020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对各自工作目标管理任务进展进行盘点,及时分析解决影响工作推进的难题,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批准曹泽鹏等7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高水平大学及高峰学科、特色优势学科申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研究了巡视动员会前的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巡视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和配合巡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