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研究生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介绍了我校9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及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总体情况,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入场分流、防疫检测、安全保卫、考生服务、电力保障、跨校区考生乘车组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本次嘉陵江路校区报名考生创历史之最,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全力保障考试组织各环节顺利进行。

教务处副处长孙勇、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宋传旺分别汇报了《青岛理工大学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青岛理工大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就各部门和学院职责分工情况以及考试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解读。

各部门、学院围绕考试组织、防疫预案、安全保密、应急保障、学生乘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考试的组织实施方案提出了进一步的优化完善建议。

王在泉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必须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通知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第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各部门、学院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岗位担当。第三要有底线思维意识,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培训。进一步完善组织实施方案,抓紧抓实抓细,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水平,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撰稿:刘伟、许孝岩;审核:田艳兵)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