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三项成果荣获临沂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时间:2020-07-30   点击数:

近日,临沂市人民政府颁布《关于2020年度临沂市科学技术奖励的通报》,公布了本年度批准授予临沂市科学技术奖励名单,校区3项成果分别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临沂市科技奖作为临沂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市级最高科技奖,每年评选一次,表彰奖励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校区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教师王勇科研团队成果“面向大型物流仓储的消防灭火侦察机器人关键技术研究”、土木与建筑工程系教师李媛媛老师科研团队成果“改性硅铝基废渣功能型材料修复重金属污染土壤的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2项成果荣获二等奖;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教师张强科研团队成果“高空电缆断线装置”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校区积极推进科学研究,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和指导教师申请科研项目和申报科技奖励,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积极推行标志性成果培育,科技创新水平持续提升,校区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在本次科技奖申报过程中,教学科研部精心谋划,以近三年校区科研培育项目成果为主,通过科学整合相关科技成果,主动对接市科技主管部门,积极协助成果完成人开展科技查新和成果鉴定,为科技成果申报奖项提供全方位服务和保障。(撰稿:王永超,审核:范学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