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高质量转型发展务虚会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临沂校区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务虚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校区转型发展关键要素进行探讨。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区领导李国涛、范学工、崔洪俊、刘清晨、窦传海同各部门、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246

会场

校区教学科研部、人事部负责同志分别做主题发言,对校区学科专业群规划、课程建设、教科研、“双师型”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次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看法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主题发言内容分别谈想法、提思路,大家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对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7项重点任务,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及教学单位,根据会议要求认真筹划部署,积极落实推进。

12CF0

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讲话

李国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大家对校区转型发展提出了真实、务实、扎实的意见,达到了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良好效果。李国华对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系(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有力谋划、推进全年任务落实及校区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做好暑期安全工作,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李国华强调,2020年是推进校区转型发展、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校区当前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要紧抓校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大好机遇,乘势而为,迎难而上,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加快推进临沂校区转型发展。(撰稿:高珊,审核:李国华)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