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7月27上午,临沂校区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并讲话,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范学工主持会议,校区教授、副教授和博士教师代表,各系(部)主任及人事部、教学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14名参会教师就近期工作学习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服务保障、人才政策体制、人才考核评价等进行交流研讨、提出建议。校区领导与教师代表积极互动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李国华对教师们关心校区发展、建言献策的做法表示感谢,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方案,拿出落实措施。

李国华在总结讲话中对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以顶层设计为重点,配置优化资源,为人才发展扩展空间;二要创新人才发展体制,制定更加科学、开放、分类的人才考核体制,为人才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三要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建立人才“绿色通道”,为人才发展做好“服务员”。李国华强调,校区转型发展无论对校区还是个人,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大家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危机意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爱校荣校的情怀,以校为家的主人翁姿态,不断努力奋斗,共同推动校区内涵式发展。(撰稿:孔涛,审核:范学工)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