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7-25   点击数:

7月22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十八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第九批拟引进人才有关情况。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0年本专科学生转专业情况。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青岛理工大学银行账户管理办法》。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智慧校园建设及推进工作方案。会议强调,智慧校园建设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一项非常重要且紧迫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原则,加强加快建设,力争尽快建成应用。会议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要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细化建设方案,按照建设时间表和工作分工有序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化意识,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会议研究了第十七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