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科发集团一行来临沂校区调研交流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7月23日,学校科发集团总经理杨卫东一行到校区就科技合作、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交流座谈会,校区领导李国涛、崔洪俊、窦传海和校区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出席交流座谈会

李国华对科发集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科发集团近年来在BIM技术应用、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建设等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取得成绩给于充分肯定,希望科发集团继续充分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人才资源,加强科技研发,不断创新和完善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功能体系,助力学校和城市建设发展;要求校区相关部门加强与科发集团在智慧校园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对接合作,提升工作水平,助力校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杨卫东以《数字孪生—智慧城市新发展》为题,结合科发集团公司负责的工程项目案例,介绍了科发集团打造的“城市建筑云”这一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台,详细讲述“城市建筑云”的基础概念及在城市建设上的功能应用及取得成效。杨卫东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方案,就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学生管理服务、招生就业、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应用作了细致阐述分析,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兴趣与共鸣。

杨卫东介绍科发集团打造的“城市建筑云”以及智慧校园建设整体方案

与会人员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智能建筑、科技创新研发与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撰稿:陈丽华,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