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完成首批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7月18日,2020年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临沂校区开考。经过精心准备、严密组织,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由校区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考试为智能财税基础业务初级,分为《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社会共享初级企业家》三个科目。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考试顺利进行,校区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对相关考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科学制定了应急预案,以应对考试突发状况。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各部门协同配合,按要求顺利完成了考试工作。

该项证书是教育部通过的第二批财经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本次考试的成功举办对校区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校区作为教育部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将及时总结本次1+X证书培训考核中的宝贵经验,在专业建设、培养内容、校企融合等方面加强研究、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

(撰稿人:张现芹、魏淑琰 审核:崔洪俊)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