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智慧校园推进工作。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谭秀森校长主持会议,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铁军副校长、王伟副校长及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场

会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吉爱国深入分析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及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并从工作目标、推进工作分期安排、建设任务及分工、主要时间节点、经费投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和智慧校园推进工作方案。

副校长赵铁军、副校长王伟分别对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和智慧校园推进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小组各成员就智慧校园推进工作方案和建设方案细节进行了交流。

校长、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谭秀森讲话

谭秀森指出,信息化建设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一项非常重大且紧迫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计划都对信息化建设特别是智慧校园推进提出了相关任务要求。

谭秀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建设任务。校长办公室要将信息化建设推进工作列入专项督办,按照时间节点对部门完成情况进行督查。二是要高点站位,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应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要综合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充分借鉴省内外先进高校的经验,对标国内信息化一流高校,充分发挥后发优势。三是要统筹协调,分步实施。智慧校园分四期推进,要一步一步扎扎实实去落实,同时还要加快节奏,倒排工期,压茬进行,确保智慧校园建设尽快落地见效。(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