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十六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第八批拟引进人才有关情况。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毕业季,是引进人才和人才入职报到的黄金时期。人事处、各学院要对已经学校研究同意引进的人才逐一分析梳理,加强联系,争取尽快报到。人事处、各学院要积极关心拟引进人才生活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为人才引进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兼职教授聘任情况。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期满考核及岗位聘用情况。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新进人员试用期期限及试用期岗位工作待遇等调整建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市北校区学生公寓加装风扇。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0年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情况。

会议集体学习了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文件。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整体把握。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文件进行研究和梳理,在分析比较的基础上提出具体的落实意见和措施。二是对标对表,落实措施。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特点,科学定位,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细化落实工作措施。三是把握重点,有序推进。积极做好高峰学科和优势特色学科申报工作,力争取得良好结果,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了防汛救灾工作。

会议研究了第十五次校长办公会议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