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鲁东大学原党委书记毕宪顺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7月8日,鲁东大学原党委书记、教育科学学院教授毕宪顺等一行四人来访。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秀森与毕宪顺一行亲切见面交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陪同毕宪顺一行参观校史馆

王亚军对毕宪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结合参观校史馆,观看学校宣传片和新校区建设规划宣传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王亚军指出,学校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13510”战略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主校区转移和综合改革,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王亚军表示,鲁东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促进两校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推进两校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谭秀森指出,学校正处于高水平大学建设爬坡过坎、弯道超车的关键时期,统筹“完成主校区转移和通过加强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两大任务,立足专业特色,传承理工精神,不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优化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推进多学科协调发展,努力提高办学治校水平。谭秀森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鲁东大学的交流,搭建起合作平台,推动校际间合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座谈会现场

合影

毕宪顺对学校深厚的办学基础,鲜明的办学特色,特别是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鲁东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中的相关情况。毕宪顺表示,此次调研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的专业发展,对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强化学科特色,提升学科竞争力起到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强认识,拓宽交流渠道,深化两校间交流合作,实现共赢。(撰稿:杨健;审核:孙川三、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