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临沂校区一项目成功入选临沂市重点科技项目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近日,临沂市政府公布全市2020年67个重点科技项目(平台)名单,临沂校区机械与电子工程系教师王勇申报的《大型仓储智能消防机器人研究及产业化》成功入选。

57544

本项目开发的仓储智能消防机器人目前在国内市场鲜有出现,具有很高的经济社会效益。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国内高端智能消防装备种类匮乏、价格昂贵等问题,另一方面,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有效促进当地智能消防机器人技术研究与应用领域快速发展,为引进、消化国际先进智能消防技术、为相关技术人员培训提供全面的科技服务,从而不断提升智能消防装备研究的技术水平。

142BC

校区将以项目入选市重点科技项目为契机,强化科研投入,鼓励引导教师加强科技攻关,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校区科技服务水平。(撰稿:刘庆娜;审核:窦传海)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