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望闻问切”察实情  精准把脉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实地调研推动新校区二期工程决胜攻坚和主校区转移启动准备工作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望闻问切”察实情 精准把脉作部署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实地调研推动新校区二期工程

决胜攻坚和主校区转移启动准备工作

7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深入嘉陵江路校区实地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夯实确定工程进度节点,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决胜攻坚和主校区转移启动准备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杨兴昌一同调研,党委办公室、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到达嘉陵江路校区后,王亚军直奔东区学生公寓、土木实验楼及中央院系区等项目现场,从室外到室内,从装修安装到管网道路与园建,全面察看、询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现场调度落实有关事项。他指出,越是收官阶段,越要加强统筹协调与施工组织管理,统筹抓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工作,增加施工力量,保障施工与人员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深入嘉陵江路校区实地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现场办公会上,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逐项目汇报了建设形象进度、推进计划以及需统筹协调的事项与存在的问题情况。王亚军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有关建设细节,就有关工作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事非经过不知难。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积极协调城发投资集团、密切沟通政府相关部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天气多雨善变等不利因素,实现了项目建设高效稳步推进,如期完成了计划节点任务。

现场研究部署项目建设决胜攻坚和主校区转移启动准备事宜

王亚军强调,当前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正处于最后的决胜攻坚阶段,到了发动总攻的关键时刻,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开动十足马力,一鼓作气,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项目,实现项目单体与综合配套工程同步交付使用,夺取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的全面胜利。同时,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主校区转移搬迁准备工作,适时召开动员部署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促转移、保搬迁,着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如期顺利实现主校区转移目标,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召开现场办公会

杨兴昌表示,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项目建设路线图和时间表,紧扣节点、科学谋划,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顺利完成主校区转移目标提供基础保障。(撰稿:张忠臣,摄影:赵方强,审核:孙川三、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