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为后勤二总支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7月3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以“加强党性修养,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为题,在后勤会议室为后勤二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后勤二总支书记乔海涛主持专题党课。

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讲授专题党课

齐德义指出,一流的后勤管理服务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基础保障。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政治品格、挺起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齐德义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后勤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要加强新时代政治修养。政治修养是党性修养的核心内容,是党员干部的根本修养;二要加强新时代理论修养。理论修养是党性修养的基础,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植我们的精神家园;三要加强新时代纪律修养,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四要加强新时代作风修养,后勤保障与师生生活紧密相关,领导干部要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提高服务水平;五要加强新时代道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师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师生利益至上,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六要加强新时代能力修养,提高研究谋划、改革创新能力。

齐德义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新作为。当前,世情、国情、党情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对加强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出了新的考验。后勤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意识,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作出应有贡献,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接受思想教育洗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后勤二总支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激发了爱党爱校情怀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后勤人的初心,担负起后勤人的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应有力量。(撰稿:金红梅;审核:乔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