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华主持召开临沂校区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在办公楼202室主持召开学生学业发展座谈会。学校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侯东帅应邀出席,校区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三系党总支副书记及2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80后”教授、博士生导师侯东帅结合自己求学、科研经历就学习规划和科技创新为同学们提出诸多宝贵建议,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以求增长知识,发展才能,培养高尚品德;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竞赛,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有机结合全面提高自身专业技能。

学校党委副书记、临沂校区党委书记李国华讲话

李国华在讲话中指出,校区将进一步研究完善教学管理模式,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促进综合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李国华对与会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明确目标方向,常立志不如立长志,要坚定目标、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踏实努力,切莫虚度光阴;二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潜心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培养科学精神,在实践中掌握方法技巧,努力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三是要在学习中求新、求异、求卓越,敢于提出问题、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把创新和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四是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坚持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80后”教授、博士生导师侯东帅与学生代表交流

李国华、侯东帅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解答,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撰稿:刘宗庆;摄影:王磊;审核:李国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