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庆七一 守初心 上党课 温誓词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参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同志到联系党支部——全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参加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川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党课。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迎接党的99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由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书记薛凯主持。

会场

党课开始前,王亚军与党员们一起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肃穆起立,紧握右拳,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在神圣的宣誓中再次接受精神的洗礼,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自己的信仰和追求,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入党宣誓

在听取了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工作汇报后,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就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完成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服务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王亚军与支部党员围坐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勉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王亚军还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的新闻内容。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书记讲党课

在专题党课结束后,王亚军围绕党员们关心的话题,询问了解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每位党员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他强调,学校完成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的战略发展目标,关键在人才,关键在党员干部队伍和师资教师队伍的结合力量。因此,必须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和培育的工作,充实师资队伍,打造科学合理的人才队伍结构,建设团队培育的机制,同时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的创新作用,将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中的能力有机结合,通过学科合作、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手段搭建综合性科研团队平台,提升成果转化效能。王亚军也鼓励党员们保持好心态,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在科研过程中一定要真抓实干,拿出真实干劲,沉下心来,钻研科研,取得成果和进步,争取脱颖而出。

会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院长许从宝做了表态发言。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又是一次灵魂上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作为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责任人,更要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守责、担当负责、担当尽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撰稿:陈璐、高江;审核:肖学斌)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