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整体态势逐渐向好,更多的爱心企业密切关注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即将返校复学的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高度关心。3月24日、25日,青岛盛世东鹏建设有限公司和我校直饮水合作公司青岛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分别来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党委常委、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德义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捐赠。齐德义对青岛盛世东鹏建设有限公司和青岛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对企业在新冠肺炎特殊时期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赞赏。齐德义表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得到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慷慨捐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目前学校正在毫不松懈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全力以赴推进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全校师生有决心、有信心全面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捐赠企业代表表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在新冠肺炎持续向好的态势下,随着高校师生返校复学日益临近,学校战“疫”将进入新的关键阶段,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为师生安全和校园环境作出贡献。

青岛盛世东鹏建设有限公司向嘉陵江路校区捐赠口罩5000只,84消毒液30桶共1500斤。青岛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向市北校区捐赠口罩2000只,84消毒液20箱共320升。此前,青岛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已向临沂校区捐赠口罩1000只,84消毒液10箱共160升。

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捐赠活动。(撰稿:李慧、白林,审核:王良忠)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