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六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六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2020年第二批拟引人才有关情况。会议强调,今年人才引进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注重需求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发动干部、教师积极参与人才引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数量、质量与结构并重,做到目标更加精准、作风更加扎实、服务更加细致、工作更加到位,力争圆满完成年度人才引进目标。

会议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照省防控领导小组规定的高校开学条件,逐项落实。对目前落实存在困难的要求,要单独列出并及时提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

会议强调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会议要求,要按照党委、行政2020年工作要点要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科学把握工作节奏,推动年度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