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于德湖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21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副校长于德湖、学科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祖权、副主任陈建强一行到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周玉国代表学院对于德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学科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副院长王金龙汇报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现状、主要不足和努力方向。学科负责人聂廷远、王金龙、周炜、林旭梅等介绍了各自学科的发展现状、建设成效、建设经验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分析和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学科建设短板,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带头人引培、学科队伍整合、重大平台建设、国家级项目申报、科技奖项孵化、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金祖权和陈建强也结合个人分工情况,对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

于德湖在总结中指出,学科建设既要关注眼前,又要放眼未来,既有短期目标又要明确长远目标,学院要做好各学科发展规划,以最大的努力加快推动学科建设,实现学科建设预期目标。要认真思考、科学谋划,结合本学科现有基础和条件,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和亮点。同时,要学习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扎实推进各项科技任务认真落实。(撰稿:王超;审阅:陈建强、王金龙)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