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准备事宜。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公共住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学校新校区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以及各项目总包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杨兴昌传达了2月18日西海岸新区高校引建项目工作专题会精神,并就提前谋划、统筹做好复工后工程项目建设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国家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复工后严格按程序做好晨午检、隔离观察及信息如实按时报送等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未雨绸缪,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与工程建设材料物资供应准备,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要强化管理,完善工作机制与体系,严把施工安全与质量关,切实保证建设工期、施工安全与校园安全。

校党委副书记杨兴昌讲话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基本建设处处长孙海涛汇报了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复工准备与疫情防控情况,并结合《关于新校区二期建设工程复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实施方案》,从完善联防联控工作体系、加强宣传教育、返青人员隔离观察、严格食堂管理、加强项目内部管理、加强施工区域封闭管理、加强施工现场卫生管理等方面,就全面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驻学校项目部负责人李涛就各项目部统筹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施工组织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协调落实进行了讨论交流。

杨兴昌强调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意识,全面做好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切实将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严把输入关、预防关和应急关,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的发生,确保施工人员和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按照“任务不减、目标不变”的既定计划,强化复工后工程建设的科学管理,加强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在确保安全与质量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如期实现主校区转移目标和圆满完成学校与西海岸新区签署的政校合作协议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张忠臣;摄影:赵方强;审核:王良忠、孙海涛)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