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提高劳模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带着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和挂念,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按照上级有关通知要求,走访慰问20位省、市劳模,发放慰问品18份,为长期居住外地的两位劳模发放慰问金2000元,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近日,校工会主席周忠学走访慰问省、市劳动模范代表,为他们送去春节劳模慰问品。工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周忠学到劳模的家中,探望、慰问了省级劳动模范郑锡昌、杨沛然教授等;还分别走访了土木工程学院王燕教授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孙玉洁教授,向劳模们转达学校领导们的殷切关怀、问候和春节慰问品。让广大劳模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积极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撰稿:赵桂芹,审核:周忠学)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