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军主持会议并点评。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常委就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逐一进行述职,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步工作措施。

王亚军对党委常委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情况作了点评。他指出,党委常委2019年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立足自身职责,抓好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投入了大量精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本次述职准备充分、重点突出、查摆剖析深刻、措施务实,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亚军就抓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做到持续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上狠下功夫;二要实现同频共振,切实履行抓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中心任务和业务重点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上狠下功夫;三要强化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建立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与优化提升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上狠下功夫。(撰稿:史堃,审核:孙川三)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