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微博 | 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二次校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月15日上午,校长谭秀森主持召开第二次校长办公会议,校领导赵铁军、齐德义、于德湖、尹东峰、王在泉、沈文青、王伟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国家“111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等5个科研平台负责人变更、增设及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2018年度学校绩效考核奖励发放方案。会议要求,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后,人事处会同财务处按政策规定认真核算相关经费,于春节前发放到位。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2019年工作人员和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结果。会议要求,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后,人事处会同组织部按程序公示2019年工作人员考核结果,并会同组织、纪检等相关部门核拨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办公室要认真总结此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经验,统筹考虑学校各类考核,并形成考核结果分析报告。结合省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体系,做好2020年学校二级单位目标管理考核指标的优化调整工作,充分发挥考核的积极导向作用,引导教职工履职尽责,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研究了假期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假期安全检查,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学生工作系统要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做好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位校领导利用假期,结合“十大工程”和上级工作部署,统筹规划好2020年度工作,并对学校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修改意见,要抓住重点不放松,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了校长办公会议题提报的程序、时间和材料要求。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切实提升校长办公会议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牟宗鑫,审核:王雄)


版权所有:2017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